天涯若璟生_为日日树涉献上美好的祝福

删文退圈

气到手抖?您哪位啊跟修行政太太相比?????脸太大了吧?????????还受太太影响???太太把你影响成人工地雷嘛????ooc的都没边际了!!!!!!把你的那个文的名字替换掉鬼知道写的是crrn?????我可谢谢您嘞赶紧退圈吧,庙小,放不下您这尊大佛


ice冰块:

抱歉了,被一群黑子烦死了!所以删文退圈了。




当初我就是在最喜欢的写手修行政大大被黑子逼的删文退圈以后才决定自己也开始写文的,甚至我写文的风格其实也受到了这位大大一定的影响,结果没想到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了我的身上,我只能说深深的表示遗憾。




之前一直坚持在我文下留言和点赞的小天使们如果还想看我的文,等9月以后我有空了整理好自己的文后,我会私信开其他的链接给你们的。谢谢你们之前对我的支持。

评论
热度(12)